首页 > 文化交流
驻汤加使馆举办2017年赴华留学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
2017-08-18 10:19
     2017年8月15日,驻汤加使馆举办2017年中国政府资助的赴华留学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汤加教育和培训大臣费费塔、外交部代理常秘拉图、汤加教育部官员、奖学金获得者及其家长、往届优秀留华毕业生及汤加高中学生代表等应邀出席。
                       
    王保东大使在致辞中回顾了中汤教育领域交流合作情况,表示两国都有重视教育的传统,王大使向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的汤加学生表示祝贺,鼓励他们在华努力学习,多了解中国,成为加强中汤友谊和合作的纽带与桥梁。
    教育大臣费费塔致辞感谢中国政府为支持汤加教育发展所作的贡献,鼓励奖学金获得者珍惜去中国留学的机会,认真学习知识技能,学成后更好地服务汤加国家建设,同时更多的了解中国历史和文化,成为促进两国友好合作的使者。
             
   王大使和费费塔大臣向奖学金获得者颁发了录取通知书。新生代表里奥奈塔西和优秀毕业生代表库娜爱拉分别发言,畅谈感想,分享经验。汤加高中学生现场表演了中国歌曲《朋友》,为留学生们送上祝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