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交流
“亲情中华”慰侨演出在汤加举行
2017-08-10 12:35
    8月8日晚,中国侨联主办的“亲情中华”慰侨演出在汤加首都努库阿洛法举行,王保东大使应邀出席并致辞。 
                
    王大使代表使馆欢迎中国侨联派来由中国著名越剧表演艺术家茅威涛担任团长、阵容强大的浙江小百花越剧团,表示中华戏曲艺术博大精深、源远流长,艺术团不远万里来到汤加,不仅给在汤侨胞送来祖国的关爱和温暖,也有益于促进中汤文化交流。
                       
    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刘奇在致辞中表示,汤加是中国侨联今年组织的“越洋之约”慰侨演出最后一站,相信全体演职员将不负众望,通过精彩的表演,将祖国的问候传递给在汤侨胞和各位朋友。

                    

演出以折子戏形式呈现,由经典越剧《梁祝》片段拉开序幕,还包括《窦娥冤》、《牡丹亭》、《白蛇传》等精彩剧目,使观众自始至终沉浸在美好的艺术享受之中,度过了一个愉快而难忘的夜晚。当地华人华侨、中资企业员工、汤加外交部和旅游部官员、汤加民众400多人观看了演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