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交流
重庆市歌舞团为汤加图普六世国王举办庆生演出
2017-07-10 06:16

  2017年7月4日,中国重庆市歌舞团演出小组访问汤加瓦瓦乌,为庆祝图普六世国王陛下生日进行专场演出。驻汤加大使王保东、图普六世国王夫妇、皮洛莱乌公主夫妇、茜娜伊塔卡拉王储妃、波希瓦首相、王室和贵族成员、内阁大臣和议会议员、驻汤使节等近百人应邀出席。

   

  王大使在讲话中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对图普六世国王的生日祝贺,高度评价国王和汤王室为中汤关系发展作出的贡献,强调中方愿与汤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更大进展。王大使感谢歌舞团来访,相信这有助于促进中汤文化交流,增进两国人民友谊。

   

  演出小组表演了《藤缠树》、《古丽米娜》、《邵多丽》、《书韵》、《鸿雁》、《茉莉花》、《打猎》等富有中国民族特色的节目,受到国王陛下、波希瓦首相及在场嘉宾好评,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