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交流
驻汤加大使黄华光出席汤加手工艺大赛启动仪式
2016-10-14 13:19

  2016年10月13日,由驻汤加使馆和汤加妇女委员会联合主办的汤加手工艺品大赛举行启动仪式。驻汤加大使黄华光及夫人王立力、汤加王储妃茜娜伊塔卡拉及汤加妇女委员会负责人、汤加内政部妇女事务主管等参加活动。

  仪式上,黄大使致辞表示,汤加手工艺品独具特色,是汤加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为汤加经济发展,特别是旅游业发展发挥重要带动作用。此次手工艺品大赛由汤加娜娜茜帕乌王后亲自倡议启动,并得到汤加王室、政府和妇女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中方愿通过举办此次比赛进一步促进汤加手工艺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汤加妇女委员会负责人图伊塔、汤加内政部妇女事务主管等也分别致辞感谢中国政府对汤加妇女事业和手工艺行业给予的大力支持。

  本次大赛共设编织、雕刻、树皮画等18个单项奖及大赛特别奖,并将于2017年1月举办参赛作品展及颁奖仪式。

黄大使夫妇与汤加王储妃等合影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