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交流
中汤友好之夜活动成功举行
2015-11-30 12:52

  2015年11月27日,汤中友好协会在汤加举办“中汤友好之夜”主题活动。汤中友协主席皮洛莱乌公主及主要理事、黄华光大使夫妇、多位内阁大臣、议会议员及华侨华人、中资企业代表和正在汤访问的广东友好医疗艺术团等百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黄大使致辞积极评价皮洛莱乌公主及汤中友好协会为推进中汤民间交往所做贡献,表示中汤合作的基础在民间,近年双方人文交流活跃,民间联系密切,驻汤使馆愿与汤加各界一道,继续加强联系,推动双边合作不断向前发展。

艺术团表演变脸

  汤中友协副会长瓦伊普卢和俞珠爱分别致辞感谢驻汤使馆对汤中友协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愿继续发挥影响,不断增进两国民众间的相互了解,推动实现更多互利合作。

  活动期间,广东省人民友好协会副会长欧阳江旋与汤中友协副会长瓦伊普卢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关于加强合作的备忘录。广东艺术团及汤加本地艺术家并为来宾带来精彩演出。

皮洛莱乌公主、黄华光大使夫妇与演员合影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