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交流
驻汤加大使黄华光会见“汉语桥”比赛汤加学生代表
2014-10-15 11:48

  10月14日,驻汤加大使黄华光在使馆会见了即将赴中国参加“汉语桥”比赛活动的汤加学生代表,汤加高中副校长塔伊莎、中文教师宋翠微等参加。

  黄大使祝贺两位学生代表有机会参加“汉语桥”比赛活动,感谢校方长期以来对推广中文教育的支持,感谢宋老师为提高汉语水平所付出的辛劳。黄大使表示,此次系汤加学生代表首次应邀赴华参与“汉语桥”相关活动,这是了解中国历史文化、接触中国民众、提高汉语水平的难得机会,希望两位学生代表利用此次机会加强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学生的交流,返回汤加后与所在学校师生分享中国之行的感受与经验。

  塔伊莎副校长感谢黄大使安排会见,感谢中国政府为汤师生提供此次宝贵的交流机会,表示将继续推动学校中文教育,争取培养更多中汤友好使者。

  学生代表现场用中文朗诵了《我的中国梦》等习作,表示将珍惜此次机会,继续认真学习中文,争取以后到中国留学,继续学习中华文化。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