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汤关系
中国广东省东莞市代表团访问汤加
2018-08-06 09:24

  2018年7月24日至26日,中国广东省东莞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维东率该市代表团访问汤加王国。王保东大使同梁维东书记就共同推动东莞市与汤加加强友好交往和经贸务实合作交换了意见。

  25日,汤加首相波希瓦在汤加政府办公楼会见了梁维东书记一行,双方就加强汤中关系及汤加与广东省和东莞市交流合作进行了友好交谈。

  同日,“东莞市政府援助汤加首都地区人行道项目开工仪式暨景观道路项目竣工仪式”在汤加首都努库阿洛法举行,汤加王子阿塔殿下出席,西卡副首相兼基础设施大臣、梁维东书记和王保东大使分别在仪式上讲话。双方均高度评价中汤建交20年来两国关系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将继续共同努力,积极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进一步加强包括地方政府交往在内的两国各领域互利合作,推动中汤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梁维东书记还会见了哈派行政长官布劳卡,双方就东莞市与哈派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加强两地友好交往和发展援助合作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