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中国驻汤加大使馆举行2023年华侨华人和中资企业新年招待会
2022-12-25 21:30

   中国驻汤加大使馆12月25日在使馆举行2023年华侨华人和中资企业新年招待会,在汤华侨华人、中资企业代表、援汤项目专家和使馆外交官等100多人出席。


    曹小林大使在招待会上讲话,赞赏2022年在汤侨界和中资企业应对火山海啸灾害所表现出的顽强拼搏精神,积极评价在汤同胞和企业为推动中汤关系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希望大家在2023年以中汤建交25周年为契机,抓住两国关系发展的重要机遇,多为中汤互利合作架桥铺路,多为中汤友谊贡献力量。

    汤加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方孝龙在致辞中感谢使馆给予在汤侨界的关心关爱,表示在汤侨胞将继续积极为中汤关系发展做贡献。

    招待会气氛热烈喜庆。大家互致新年祝福,共祝伟大祖国山河锦绣、国泰民安,祝中汤友谊地久天长、万古长青。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