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汤加大使曹小林出席在汤侨界和中资企业代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座谈会
2022-11-16 05:23

    2022年11月10日,驻汤加使馆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座谈会,曹小林大使出席并作宣讲。在汤侨界和中资企业代表参加。


    曹小林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曹小林根据《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工作部署,重点围绕“九个深刻领会”,对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解读,介绍了当前中汤关系和各领域交流合作情况,并就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中汤友好合作关系发展分享了看法,希望在汤侨界和中资企业继续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积极作为,为中汤友谊作出新贡献。

    侨界和中资企业代表积极发言交流,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催人奋进,不仅为中国未来发展擘画了蓝图,指引了航向,也向广大海外侨胞传递了信心和力量,中汤关系必将迈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