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商贸易
驻汤加大使王保东出席兴业太阳能汤加光伏电站项目竣工仪式
2017-10-20 07:35

  2017年10月19日,中国珠海兴业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在汤加投资建设的2MW光伏电站项目在汤加首都汤加塔布岛举行竣工仪式。汤加国王图普六世、王后娜娜茜帕乌乌、公共企业大臣泰伊、基础设施与旅游大臣西卡等政要应邀出席。

  中国驻汤加大使王保东应邀出席并发表讲话,介绍了中汤关系以及两国在经贸、清洁能源等领域合作情况。图普六世国王和汤加政要们都对兴业光伏电站项目给予高度评价。

  该项目是汤加第一座由中国企业投资兴建的新能源发电项目,实际投资额440万美元,于2016年12月6日正式动工,今年9月28日并网发电,平均每天可为汤加提供约1万度清洁稳定的电力供应。该项目将为汤加实现2020年可再生能源使用比例达到50%的目标发挥重要作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