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商贸易
驻汤加大使黄华光出席广东精品太平洋岛国展示活动
2016-06-29 06:41

  2016年6月28日,驻汤加大使黄华光应邀出席由广东省贸促会、太平洋岛国贸易与投资专员署、汤加工商会联合主办的广东精品太平洋岛国巡回展示活动并致辞。汤加劳工商业大臣图伊奥内托阿、汤加工商会主席查普曼和广东省贸促会代表、两国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黄大使致辞

  黄大使首先致辞欢迎广东省贸促会组织企业来汤访问,表示近年广东省积极发挥自身区位优势、技术优势、资金优势,积极参与推动中国与包括汤加在内的太平洋岛国间的合作,双方高层交往频繁,经贸关系密切,人文交流活跃。中国与汤加在旅游、农业、渔业、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合作潜力大,汤加政府和商界也有扩大与中方合作的良好意愿,期待各方共同努力,推动实现更多互利成果。

  图伊奥内托阿大臣代表汤加政府欢迎代表团来汤访问,表示中国改革开发发展成就世人瞩目,中国在吸引外资等领域积累了宝贵经验,值得汤加等发展中国家学习借鉴。汤加工商部愿积极协助中国企业来汤投资兴业。

  广东省贸促会联络部部长李栋致辞表示,广东省与汤加贸易发展势头良好,合作潜力巨大,广东贸促会愿发挥平台优势,积极推动双边经贸合作不断扩大。

  汤加工商部官员还重点介绍了汤加的投资营商环境、招商引资重点行业等内容。

黄大使、图伊奥内托阿大臣与广东贸促会代表团合影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