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汤加使馆举办华侨华人代表座谈会
2022-07-06 12:48

    近日,驻汤加使馆举办华侨华人座谈会,邀请在汤侨界代表 10多人参加。

    曹小林大使、阮德文参赞同侨胞们进行交流,听取他们介绍工作生活情况及主要关切,提出帮助侨胞们解决有关困难的办法。

    曹小林大使向侨胞代表介绍了今年以来党和政府对在汤侨胞的关心关爱情况以及当前中汤关系特别是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不久前访问汤加的成果,着重表示,汤加火山海啸发生以后,国内迅速通过军机军舰运送慰问物资,使馆第一时间通过卫星电话给在汤侨胞的家人报了平安,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侨胞手上和心上。不久前,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成功访问汤加,深化了中汤各领域的合作。良好的中汤关系为在汤侨胞的生产生活创造了有利条件。大使馆希望在汤侨胞继续积极融入汤加社会,尊重习俗、遵守法律,同时多做实事好事,营造安全友善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侨胞代表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在汤华侨华人的关怀以及使馆对侨胞所做的工作。华侨华人将继续发择桥梁作用,为中汤友好关系作出新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