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汤加大使馆举行媒体宣介会
2022-07-05 03:36

    6月28日,中国驻汤加大使馆举行媒体宣介会,介绍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5月31日至6月1日访问汤加成果以及当前中汤关系和各领域合作情况。汤加媒体协会主席美乐马努·布鲁姆菲尔德、资深媒体人卡拉菲·莫阿拉以及汤加广播委员会调频87.5电台、汤加风等8家主流媒体和汤媒体协会近30名媒体人士出席。汤加广播委员会调频87.5电台等对宣介会进行了全程电视和网络直播。


曹小林大使从中汤关系发展符合两国人民根本利益、中汤双边合作的本质是实现共同发展、中汤关系发展有利推动构建中国太平洋岛国命运共同体三个方面全面介绍王毅国务委员访汤成果,并就一个中国原则、中汤相关领域合作、中国对汤援助、对汤优惠贷款以及中国太平洋岛国政策、中国同太平洋岛国在其他领域的合作回答记者提问。

汤加媒体协会主席布鲁姆菲尔德表示,宣介会清晰介绍了当前中汤各领域务实合作,有利于加深媒体协会成员对中汤关系了解,为客观报道提供重要参考。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