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汤加大使曹小林同汤首相索瓦莱尼举行广东省东莞市援汤物资交接仪式
2022-01-14 04:10

    1月13日,中国驻汤加大使曹小林同汤加首相索瓦莱尼在汤加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广东省东莞市援汤农用拖拉机、电脑和文具等物资交接仪式。

    曹小林在讲话中表示,中汤两国长期相互尊重、平等相待,相互支持、共同发展,是大小国家开展友好合作的典范。近年来,中方提供的各类援助给汤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中汤同为发展中国家,中方愿同汤方深化两国政治互信,加强发展经验交流,增进人民友谊,实现共同发展。

    索瓦莱尼在讲话中表示,汤政府和人民感谢广东省东莞市的慷慨援助。此次中方援汤物资将帮助汤政府进一步开发人力和土地资源,创造更多经济和社会财富。汤政府将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愿同中方加强各领域交流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